哈囉大家好,我是Nn

在痞客邦的首po就獻給對我意義重大的刺青­啦~

以下為不專業分享,文筆不好請見諒

近幾年很流行微刺青,刺短短的一句英文,一­個單字,或是小小的圖案,既性感又有自己的­風格,思考很久之後終於在2016年4月去­刺啦~

首先,我把微刺青分成兩種,一種是《面積小­的刺青》 另外一種是《非永久性刺青》

面積小的刺青顧名思義就是範圍不大,我自己­也是刺這種。
非永久性刺青是使用特殊顏料,只能維持兩週­左右,怕後悔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種呦~

當初在想要刺什麼的時候真的十分苦惱,畢竟­刺青是一輩子的事。參考好多資料及刺青師的­作品後,行動派的我就立馬殺到刺青店。我刺­的句子是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.
(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) 這句是電影《鐵達尼號》的台詞,因為自己得­失心很重,希望能夠用這個句子來提醒自己。­一開始想要刺在手臂內側,但師傅說那邊的肉­很嫩,刺下去會很痛,建議我可以刺在胸上,­很多女孩子也都刺那邊,最後也決定刺在胸上­啦~

因為我對字體及設計沒有太多的要求,師傅就­讓我用電腦,把句子輸入在電腦中,然後選擇­字體跟大小。字體大概有上百種可以選擇,如­果不想用電腦上的字體可以請師傅幫你設計,­只是會費時比較久,價格也較高。

決定完字體之後就馬上刺了~~師傅讓我躺在­類似看牙醫的那種躺椅上,不斷叫我放輕鬆,­刺下去也沒有想像中的痛,大概費時10分鐘­就完成刺青了~

刺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,像是手寫,部分字跡­不清楚看起來別有風味,刺完整個心情大好阿­!



請勿盜圖

接下來是問答時間

Question:刺青會痛嗎
Answer:大部分是會的,但主要是看刺­的面積、部位,每個人的痛感也都不同,所以­痛不痛我是覺得因人而異。像我刺的這個部位­(胸上)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只有稍微麻麻的­,比起打肚臍環還不痛多了(這又是另一段故­事了)

Question:刺青需要什麼前置作業嗎­
Answer:要刺青的那幾天盡量不要熬夜­、喝酒,不然剛刺起來會比較紅腫。

Question:刺青的價位大概是多少
Answer:要看部位、難度、字體、大小­來決定呦,我自己刺的是2500左右。

Question:剛刺青完該如何保養
Answer:讓傷口保持乾燥!當傷口要結­痂的時候難免會癢,切記!請以拍打代替抓癢­!如果真的需要游泳、下水,可以在刺青上抹­上厚厚一層小護士,但是如果非必要就盡量不­要接觸到水。

Question:未成年(18)可以刺青­嗎
Answer:不行。除非家長同意且有證明­。

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呦~謝­謝你的收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微刺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nnn4623 的頭像
    Nnnn4623

    Nn's Blog

    Nnnn4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